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

南宁将推出关于梁小霞的长篇纪实文学

2020年06月29日23: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29日电(伍迁)为大力宣传援鄂护士梁小霞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全市医务工作者和广大青年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6月28日,南宁文学院(红豆杂志社)在南宁市文联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梁小霞的长篇纪实文学第一次主笔讨论会。

与会作家、编辑充分讨论了关于梁小霞的长篇纪实文学的创作思路,并决定近期再次走访梁小霞生前所在医院及故乡横县,深入挖掘更多创作素材。讨论会由南宁文学院院长、《红豆》杂志社长/主编丘晓兰主持,侯建军、朱千华、于小尘、李宗文等9名作家、编辑参会。

南宁文学院(红豆杂志社)将通过集体创作关于梁小霞的长篇纪实文学的形式,号召广大读者向新时代南宁青年榜样梁小霞同志学习,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责编:伍迁、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