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到桂平罗蛟村慰问贫困学生

2020年06月24日21: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放助学金。易舟芹摄
发放助学金。易舟芹摄

近日,由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主办,贵港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0年贵港市“投身脱贫攻坚,青年在行动”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慰问活动在桂平市金田镇罗蛟村村委举行。活动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形式,为罗蛟村留守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20人每人捐助1000元助学金,并发放“希望工程”能量包和大米、鸡蛋等慰问品。

通过活动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明志向、学文化、爱劳动、会感恩、在校做好学生,在家做好儿女,学会自立自强,从小做先锋,长大做先锋,并推动了罗蛟村加快脱贫的步伐。同时,通过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为罗蛟村产业发展、教育助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充分链接资源,助力脱贫。(吴婷婷)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