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联合6家单位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0:16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联合6家单位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6月23日,在第三十三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高峰林场联合高峰派出所、腰塘派出所、三塘派出所、交警四大队、广西林科院、邕武东社区等单位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普法宣传活动,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参加活动。

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左二)向社区居民宣传介绍禁毒知识。李慧川摄

  此次活动制作了10块禁毒宣传展板,通过现场循环广播禁毒知识的方式,在南宁市第四十九中学、高峰森林公园和兴宁区邕武东社区,向学校师生、游客、群众进行了禁毒普法教育宣传,发放禁毒普法宣传材料3000多份,解答咨询300多人次。

“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社区。李慧川摄

  活动中,工作人员大力宣传了冰毒、摇头丸、可卡因、大麻等10类毒品样品的危害性,介绍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号召学校师生、公园游客、社区居民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素质修养和法律意识,加强自我防范,自觉抵制不良习气,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李慧川 龙玉 陆新)

“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社区。李慧川摄

 

“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林区。李慧川摄

 

“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校园。李慧川摄

“禁毒”普法宣传活动进校园。李慧川摄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