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制管项目签约落户

梧州市长洲区大抓招商助力产业兴市

2020年06月23日15: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6月23日电 6月22日,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金海制管项目正式签约。据悉,该项目主要生产不锈钢管等下游制品,总投资8亿元。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补强市不锈钢再生制品产业园区下游产业链,提升不锈钢产业附加值,提高不锈钢产业下游聚集能力。

据悉,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金海制管项目的顺利签约,是梧州市长洲区深入贯彻落实梧州市委“作风兴市、产业兴市”部署要求的重要体现。梧州市产业兴市动员部署会召开后,长洲区立即行动起来,区委书记李广勇率队主动走出去,围绕发展壮大产业,紧盯“三企”,实施产业大招商,全面提高项目洽谈、对接、推进建设效率。经过实地考察和深入洽谈,立即与佛山市金海辉煌不锈钢有限公司达敲定合作协议。

下一步,梧州市长洲区将继续按照梧州市委赋予的“三个走在前列”和“三个勇创一流”的定位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落实“作风兴市、产业兴市”要求,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走好产业兴市之路,干字当头,快字当先,以实际行动继续创造长洲速度、长洲效率,推动辖区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梧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梁世霸 钟海泉)

(责编:严立政、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