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横州市今年以来招商项目总投资达67.64亿元

2021年08月1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横州8月13日电(吴明江、实习生伍艺涛)8月12日上午,广西横州市举行“立市献礼”工程新闻发布会。在答记者问环节,据横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颖介绍,今年以来,横州市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举办了2次“立市献礼”工程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签约20个重大项目及2个框架协议,总投资约67.64亿元,涉及新型建材、农林产品加工、绿色化工、装备制造、轻工食品、商贸物流、教育等多个领域。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据介绍,下一步,横州市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一是落实“驻点招商”,组建招商工作队伍,在深圳、佛山等地设立招商工作点;二是推进“顾问招商”,聘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社会名人等作为招商顾问,借助其人脉资源,精准对接企业;三是坚持“活动招商”,利用东博会、茶博会、茉莉花大会以及各专题招商推介会等重大活动契机,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全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好的补链延链强链产业项目。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