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捣毁2个赌博窝点 抓获17名涉赌人员

2020年06月23日17: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隆安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立足本职,主动出击,强力开展“亮剑2020·严打黄赌”专项行动,近日,连续捣毁2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7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近日,都结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陇割村陇割屯存在赌博窝点,经常聚众打“三公”赌博,且不固定具体地点。为将这个赌博团伙一网打尽,派出所民警经多次走访摸排,掌握情况后,于6月12日凌晨1时许,迅速出击,端掉在该屯一处居民房内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11名赌博违法人员,缴获赌资近万元。

6月11日下午4时许,隆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城厢镇文塔路某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接报后,城厢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查处,当场抓获利用扑克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林某、陈某等6人,缴获赌资3000余元。

目前,林某、隆某等17名涉赌违法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