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0年06月18日17:12  
 

为确保高质量实现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6月10日,我县在住建局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住房保障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关于6月第二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重要精神,对使用国务院扶贫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搭建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信息平台的核验手机app业务进行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陈礼兵讲话并布置了工作任务。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明确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核验工作的方法和要求,认真做好核验工作人员组织和安排,要包岗到位到人,确保核验工作顺利进行;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注意分解核验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认真按照培训教材要求进行规范操作,确保按时完成核验工作。

县扶贫办、住建局、各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县住房保障专责小组办公室全体驻组人员参加会议。(伍秋福)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