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凤云到溶江指导防汛工作

2020年06月16日09:1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6月9日上午,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来到兴安县溶江镇指导防汛工作,要求必须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险的准备。

  在县委书记黄洪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庄慧琼的陪同下,韦凤云先后来到溶江镇富江村委门塘口村、冷水塘村和盐江公路实地查看水毁堤坝和塌方路段,与当地群众交谈,当了解到他们都收到了防汛相关的信息后,叮嘱他们要按要求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韦凤云指出,防汛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度汛工作责任制,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险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地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防汛工作中来,并通过手机短信、村村通大喇叭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雨情汛情以及防汛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水毁地段要在醒目的位置上设立警示牌,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