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政协调研组到兴安县调研

2020年06月16日08:4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6月4日下午,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蒋昌桂带调研组到我县,对“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和“抓好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桂林市脱贫攻坚成果”课题进行调研。

在县政协主席唐庆林、副主席邓永忠的陪同下,蒋昌桂一行先后到兴安镇源江村、高尚镇金满田园粮食产业(核心)示范区、高尚镇下桥村、桂林日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农户、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农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县政协对“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乡村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认真学习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指示,对表对标、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发挥政协干部在“五位一体”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强化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责任和意识,为推动“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的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