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无涯 谁与争锋——邕宁区“青年大学习”线下知识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5日10: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阳继乐摄

人民网南宁6月15日电 “团徽团旗是青年在中国发展中最醒目的痕迹,也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听党指挥跟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青年一代手中实现。”邕宁区直属机关保育院选手说到。

6月12日,共青团邕宁区委开展“学海无涯 谁与争锋”——邕宁区“青年大学习”线下知识挑战赛(决赛)。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主持人的话点燃起青年知识的风暴,从国家制度到脱贫攻坚,从疫情防护到复工复产,从团章团规到党纪党章,决赛六支队伍在紧张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问答题三个环节里你争我赶地朝着第一名的荣耀前进。

那楼镇代表队表示:“虽然我们处在各个领域,或扶贫,或防疫,或教育,但自身不断的学习永远是上升的动力。”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好评。下一步,共青团邕宁区委将继续带领辖区广大团员青年多形式、多方向开展此类青年活动。(黄海航、瞿道用、阳继乐)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