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消防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20年06月15日23: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15日电 (彭远贺)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于6月15日至6月30日开展消防和安全生产有奖问答活动。

竞赛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相关安全生产、消防法律法规为主,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提高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竞赛通过线上知识答题竞赛和微信红包现金激励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网友学习传播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自防自救常识。每次答题设置5道选择题,每道题设置分值为20分,总分100分。答对4题获得80分可进行一次赢取随机红包的机会,金额随机分配,额度为2元至5元不等。网友通过关注“广西普法”以及“广西消防”的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完)

(责编:彭远贺、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