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举办2020年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班

2020年06月12日17: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是平果市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扎实推进平果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增强平果市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增收,近日,平果市残联成功举办2020年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班。

2020年6月6日至6月10日,结合平果市贫困残疾人分布实际情况,平果市残联分别在坡造镇和榜圩镇举办2期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能培训班,共有130名农村贫困残疾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百色市交通技工学校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种桑养蚕课程,目的是通过对农村贫困残疾人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掌握一项致富增收的技能,实现以家庭为单位的自主创业,最终达到稳定脱贫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残疾人勤劳致富的信心,有效帮助他们掌握更多实用技能,为促进残疾人增收将起到良好的作用。(兰俭)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