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招商引资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12日15: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山东盛东投资有限公司向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政府捐赠扶贫资金500万元,助力梧州市龙圩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捐赠仪式在梧州市龙圩区政府综合楼附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上,山东盛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祥旗先生代表公司向梧州市龙圩区人民政府捐赠扶贫资金500万元,梧州市龙圩区区长廖毅斌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了捐赠,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梧州市龙圩区开展“央企入梧、民企入梧、湾企入梧和浙商广西行”招商,吸引了山东盛东投资有限公司前来投资,该公司在建材、矿产品的生产、销售方面有着先进经验,在梧州市龙圩区建设总投资约20亿元的100万方/年饰面花岗岩开采、加工及1800万方/年矿石废渣综合利用项目,将对梧州市龙圩区实现统一调配处置资源、发展工业产业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梧州市龙圩区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大重要目标,不断加大对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生态产业发展的投入力度,不断提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业招商,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合作互利互赢,推动产业兴区。山东盛东投资有限公司向梧州市龙圩区捐赠扶贫资金,是对梧州市龙圩区营商环境的重要肯定,也是对梧州市龙圩区脱贫攻坚的最大支持。(李松桦)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