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镇留村集体林场成功招标 为村集体经济开辟增收新路径

2020年06月11日10:13  
 

会议现场

6月2日,自治区体育局对口帮扶贫困村藤县留村村委集体林场承包权在经过5轮的竞标后成功招标,每年将为留村增加新的村集体经济收入,为村集体经济开辟了增收新路径。

留村村委集体林场承包权投标大会在留村村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象棋镇调解站、留村法律顾问、镇林管站、司法所等部门参加,共有孙艺、孙海健、孙柱森、冼锦钊等5位意向者参加投标大会。经过5轮竞标后,最终由来自岑溪市波塘镇的冼锦钊老板以80元/亩的价格中标。

此次招标的留村村委集体林场总面积为303亩,分别是鸡屎冲105亩、知箩塘83亩、罗湴冲95亩,每年可为留村带来2.4万余元的村集体经济收入,为留村村集体经济再开辟增收新路径。加上早年入股金茂钛白公司、黄龙水果专业合作社等的分红,每年可稳定获得8万元以上的村集体经济收入,将有力地巩固留村整村脱贫摘帽成效。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