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第七届荷花展暨“荷文化”创意产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09日11: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6月9日电 (张芳 实习生王晴月)为进一步打造贵港市的荷城城市品牌,展示荷城的魅力风采,推动贵港市文化产业发展,贵港市将于第七届荷花展期间举办“荷文化”文创产品征集活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21日。

本次文创产品征集活动的内容为以“荷”为主题的“荷文化”创意产品。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是服装布艺、木制品、玉石制品、皮制品、角制品、陶艺制品、金属制品、编织品、装饰品、刺绣、绘画、摄影等方便携带、市场流通性强、有一定实用价值且具有浓郁贵港文化特色、辨识度高的实物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作品可以以单位或个人名义进行申报,作品内容应健康、积极向上,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序良俗。

根据征集活动安排,应征者须将本人创作的作品(实物、一式三份)、《参评作品著作权声明书》、作品简介(200字内)邮寄或送至广西贵港市荷城路888号市行政中心A区554室;电子作品可发至邮箱ggxcwyk@163.com。

相关链接贵港市第七届荷花展暨“荷文化” 创意产品征集活动来啦!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