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广西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07日18: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7日电 6月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广西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和中国大唐集团通知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自6月1日起在公司系统组织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该公司编制印发《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安全月活动的组织领导。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融入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常态化、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按照“讲政治、抓落实、转作风、保平安”12字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实现“三个桂冠”目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公司在本部办公大楼、职工食堂、停车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多条“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通过办公大楼一楼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口号和宣传视频,组织各基层企业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全面推进安全月各项专题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系统基层企业有序开展。(石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