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推进棚户区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0年06月04日09: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钟山6月4日电 “下一步重点我们就是抓好质量安全,1号楼、2号楼10月份封顶,3号楼、4号楼争取在元旦前封顶,5号楼争取在明年2月份封顶,2021年年底交房。”贺州市钟山县中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良说。

钟山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任务,积极抢抓国家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重大发展机遇,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在钟山粮食管理所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驾驶挖掘机开足马力有序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钟山县中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良告诉笔者,前段时间一直下雨,影响了工程建设进度,随着天气转晴,现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争取项目按计划交付使用。

同样抢抓建设进度的还有钟山悦城学府项目。项目工程部经理卢春根说,前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工程建设停滞不前。随着疫情形势好转,钟山全县上下全面复工复产,现在通过增加人力物力等方式,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疫情过后,我们为了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从人力我们大力的参加了,目前工地上接近有300多人,为了推进这个项目,我们采取流水作业、交叉作业这个方式方法。”卢春根说。

据了解,去年,钟山实施棚户区改造4266套,完成投资约6.7亿元,县城六大片区和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推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雷坤金、杨松玮)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