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抗疫事迹宣讲暨抗疫图书捐赠活动

2020年06月04日09: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锋耀赠送自己亲笔撰写的行医笔记《医路长行》。徐静摄

人民网南宁6月4日电 为推进医联体共同发展,宣传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事迹精神,6月2日,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锋耀一行来到百济镇卫生院、邕宁区中医医院开展抗疫事迹宣讲暨抗疫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广西第七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刘升与大家分享奔赴武汉抗疫战场,参与协和西院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的抗疫故事。随后,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燕讲述了党员们团结抗疫的事迹。大家被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们不畏艰险、用医者仁心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精神所感动。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锋耀向大家分享自己从一个普通医生成长为南宁市级医院院长的行医经历,并给各单位赠送了自己亲笔撰写的行医笔记《医路长行》。《医路长行》记录吴锋耀36年从医生涯的所见所闻,讲述他从乡村走到城市的医路历程以及带领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攻克难关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与百济镇卫生院、邕宁区中医院的关系,促进医联体紧密合作,进一步推进医疗合作事项,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周祖琼、曾春梅、王功孝)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