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开展就业扶贫车间评审认定工作

2020年06月03日11:28  来源:邕宁区人社局
 
原标题:邕宁区开展就业扶贫车间评审认定工作

5月22日邕宁区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小组到中和镇中和社区南宁市国宸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核验

5月22日邕宁区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小组到蒲庙镇联团村广西振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核验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又受疫情的影响,为成功创建就业扶贫车间、大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促进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造血式”脱贫,我部门积极推动就业扶贫车间的评审和认定,不因疫情而放松评审要求,评审出优质的就业扶贫车间。

5月22日,由邕宁区人社局联合邕宁区财政局、邕宁区扶贫科技局、邕宁区农业服务中心组成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小组,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小组分别到中和镇中和社区南宁市国宸农林有限公司和蒲庙镇联团村广西振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扶贫车间认定实地考察工作。

本次就业扶贫车间评审认定工作主要通过申请材料初审—实地考察核验—确定符合条件的扶贫车间的程序开展认定。依据就业扶贫车间认定小组实地考察核验结果,初步确定今年我城区第一批就业扶贫车间有2个推荐企业符合认定为就业扶贫车间,这两个企业共带动就业人数17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25人。(麻凤萍)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