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医医院: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2020年06月03日10: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慰问困难党员。李文妹摄

人民网平果6月3日电 5月27日下午,平果市中医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帮扶挂点村巴龙村部分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与困难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就多与党组织沟通,家里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党组织不会忘记每个党员为农村工作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早日摆脱困境。

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却已让这些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战胜困难,永远跟党走。

通过走访慰问并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困难党员的心坎儿上。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