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02日18:04  来源:梧州市信访局
 

4月27日下午,梧州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过以案为鉴,教育干部职工遵纪守法,认真履职工作。

梧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雷兵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通报的我市2019年以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认真履职,扛起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管好身边人和家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转变作风,维护民利。按照作风兴市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多到一线和基层,到矛盾突出的地方去,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