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人民医院举办“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主题慢跑比赛

2020年06月01日15: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奋力冲到终点。赵雪林摄
奋力冲到终点。赵雪林摄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助力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宁明县人民医院于5月29日上午在花山时空剧场举行“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主题慢跑比赛,8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比赛线路从花山时空剧场停车场开始,往返于蝴蝶谷景区入口,全长达3公里。

上午8时整,随着工作人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跃跃欲试的参赛选手们在一声口令后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 奋力奔跑,你追我赶,在经受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

跑步活动可以磨练意志,强健身体,释放压力,深受劳动强度大、工作压力大的医护人员欢迎。此次慢跑比赛,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疗服务中。(赵雪林)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