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宗委驻宁明县峙浪乡派台村工作队员获授“荣誉村民”

2020年06月01日09:58  
 

日前,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峙浪乡派台村举行“荣誉村民”颁授仪式,授予自治区民宗委派驻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王江苗和杨雨晴“荣誉村民”称号。

派台村是宁明县一个壮族群众聚居的深度贫困村,地处中越边境,是自治区民宗委定点帮扶村。2018年3月,王江苗、杨雨晴王江苗担任派台村第一书记,杨雨晴担任派台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2018年底,该村各项指标达到“十一有一低于”的整村脱贫出列标准,实现脱贫摘帽。在脱贫攻坚阶段,派台村顺利通过党政扶贫成效“四合一”核验、广西第三方评估、国家第三方核验三次大检。该村新汪江屯先后获得崇左市“四个好”宜居村庄示范村和自治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示范村荣誉称号。

为了感谢王江苗、杨雨晴两位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作出的贡献,派台村经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同意授予她们“荣誉村民”称号。(完)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