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民乐路小学受武警南宁支队邀请开展军营一日游活动

橄榄绿牵手红领巾 军民鱼水一家亲

2020年06月01日09: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1日电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南宁市民乐路小学受武警南宁支队邀请,近60名师生走进军营开展“军营一日游”主题活动。

同学们走进军营。李新婷摄

为迎接“小客人”的到来,武警叔叔们精心策划准备,拆卸枪支、观看队列、学折军被、参观内务、参观荣誉馆,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第一次走进军营,眼睛应接不暇,尤其是真枪摆在面前,超帅!摸一摸,好激动,握一握,真威风!一床普通的毛巾被竟被武警叔叔折成了豆腐块,同学们戏称“抹茶”被。对于同学们而言,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枪支。陈柳卉摄

同学们参观荣誉观。李新婷摄

同学们学习叠被子。陈柳卉摄

感谢武警南宁支队的盛情邀请,同学们得以近距离体验部队生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来自橄榄绿的温暖。感谢中国军人的默默守护,正因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橄榄绿牵手红领巾,军民鱼水一家亲。(陈莉丽)  

(责编:严立政、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