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与广西科技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28日17:10  
 

5月21日下午,我校与广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广西科技大学举行。广西科技大学校长李思敏、副校长徐武彬,我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出席。徐武彬、吕海波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座谈会上,李思敏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248目标任务”以及推进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广西科技大学与贺州学院有着良好的关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体现了双方的互信,希望双方合作共建科研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实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

吴郭泉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科教融合协同创新以及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单位工作进展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情况。他表示,我校2020年将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权建设单位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对于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层次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感谢广西科技大学的全力支持,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达到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

双方与会人员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具体事项、“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科研、人事制度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蔡文)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