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考察中外校际交流项目

2020年05月27日16:41  
 

9062c44ab4514b4a9b4b23f21b9689d0.Jpeg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一级调研员吕青带领的中外校际交流项目调研组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实地考察我校开展中外校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克主持。

吕青调研员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与国外高校开展中外校际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开展中外校际交流项目有利于推进我区高等教育扩大开放,优化教学资源,提升高校教育教学水平,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我校中外校际交流项目在办学规范、教育质量等方面情况。

侯道辉副校长从总体上介绍我校与国外高校举办校际交流项目情况,他指出中外校际交流是我校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提升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同时感谢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办学项目的形式、层次、项目效益、办学投入、项目管理、经费管理、师资建设、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开展中外校际交流项目的建议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汇报。此外,项目内的师生代表也参与了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到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了专业教室、教学档案室等办所场所了解情况。

学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财务处、影视与传媒学院、设计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领导参加考察调研。

da6702cfbed546e6880cfcb2f3fcb7c3.Jpeg

侯道辉副校长讲话

14d147565d1b46c58ea246a9764df5d7.Jpeg

吕青调研员讲话

c7733b49188f41cf97fb8d6f57025319.Jpeg

实地查看影传学院教学档案室

4ad05a2476214045a891a6e611aeab45.Jpeg

实地查看影传学院专业教室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