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宜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学党史 下基层——走进古育”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5:42 |
小字号

近日,河池宜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到安马乡古育村开展“学党史 下基层——走进古育”主题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到基层一线帮助群众劳作,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宜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丹妮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到古育村村委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安马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提名人选李鹰参加了座谈,张丹妮认真听取了古育村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表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倾听民声、办好实事”的生动实践。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助农劳动,帮助群众除草、施肥,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党员们纷纷表示,基层践学活动能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丹妮参加助农活动

下一步,宜州区委统战部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主动为民服务,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源:宜州区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