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020年05月25日16: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黄燕群摄
会议现场。黄燕群摄

5月23日,西林县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全面总结本县2017—2019年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经验与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动员部署该县2020年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打赢“三大战役”,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年活动,是根据县委的统一决策部署而开展的一项极为重要的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是全县领导班子和全县干部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提升治理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思想认识上要提升,认识到不足,要把压力转成动力,以领导班子带头发奋图强;学习上要提升,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学业务、学政策,指导实际工作;组织保障上要提升,提升各级党组织能力;作风上要提升,领导班子要带头转变作风;纪律上要严格,领导班子担当作为的纪律意识要不断增强;结果上要有提升,今年扶贫结果上要打个翻身打仗,经济上稳中向好发展不掉队。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制定详细的“作战图”,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创新活动的组织方式、实践载体,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做到“不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不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不偏”。要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巩固提升年深入推进,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证。(黄燕群)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