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召开党(总)支部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5日11:26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林场召开党(总)支部工作会议

5月22日下午,高峰林场召开2020年党(总)支部工作会议,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在会上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讲话。凌政展 摄

陆湘云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的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助推林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二是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性体检、谈心谈话和廉政谈话等各项制度的落实,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总)支部换届工作纪律,保证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讲话。李慧川 摄

禤俊卿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做好党(总)支部换届工作。

本次会议,学习传达《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分析高峰林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任务,从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党(总)支部换届选举规范两个方面进行了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会议现场。李慧川 摄

场属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群办全体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管凯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