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解决职工用电用水难的问题迫在眉睫

2020年05月25日11:13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莫凡:解决职工用电用水难的问题迫在眉睫

5月19日,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到平甫分场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解决职工用电用水难的问题迫在眉睫。

莫凡指出,水和电是分场发展和职工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但分场一直以来受用电用水难的问题困扰。他要求,分场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分场职工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认真面对用电、用水难这两个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难题,立足长远,仔细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制定出可操作的永久供水用电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好职工用电用水难问题。

当天,莫凡常务副场长实地查看了用电用水条件、油茶造林地、分场办公环境等。

当前,平甫分场职工饮用水主要通过打浅井和引地表水来解决,饮水质量得不到有效保障。分场使用的电是从长客拉过来的,电线老化厉害,一旦遇上刮风下雨就会停电,仅上一周已经被迫停电2次,停一次就是一天。用水用电难的问题成为分场职工的心病。(许文)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