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公司赴福达公司参观学习

2020年05月20日09: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参观生产车间

  2020年5月12日下午,桂林金刚石工业有限公司团委为了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组织团员青年及生产技术骨干到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据了解,福达公司为桂林高新技术企业中的代表和龙头,拥有广西壮族自治区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具有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拥有多项生产关键汽车零部件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金刚石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的曲轴人工生产线、自动化生产线及职工之家,福达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生产加工工艺流程、现场管理模式、先进设施设备概况、发展历程、党建情况。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如何提升企业文化素养、加强科技创新、提高生产效率、丰富职工活动、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认识到了差距,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刻苦专研、上下求索、践行“五四”精神、金刚石精神,为单位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林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