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感恩慰问1693名离退休职工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7:04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感恩慰问1693名离退休职工活动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左一)慰问离退休职工叶明(中)

5月8日-15日,高峰林场开展了“文明创建、感恩有你”主题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全场44个慰问小组130多名干部职工分别走访慰问了455户离退休职工代表,总共慰问1693名离退休职工,合计送上价值50.79万多元的慰问品。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右二)慰问离退休职工陈铁雄(左二)

活动成立了专门慰问领导小组,组长由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和场长、党委副书记刘涛担任,其他场领导和场正副处级干部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和林场部分职工组成。

此次活动,慰问组当场向离退休职工念诵了感恩慰问信,表达了林场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感恩离退休职工对林场改革发展和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的大力支持。

原高峰医院院长、现退休后返聘到广济高峰医院工作的李华山表示:林场党委管委的关心关怀暖人心、催人进,做为一个党培养多年的退休老党员,在返聘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忘从医初心,牢记为民使命,除做好救死扶伤医务工作外,不遗余力做好传帮带工作,传授更多新人高超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高峰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右二)慰问离退休职工黄中礼(左三)、李月华(左二)夫妇

退休职工廉军财和彭桂莲夫妇感慨:这是高峰林场建场以来第一次大规模慰问离退休职工,他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林场党委管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爱,身为高峰林场退休职工,他们感到非常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场各项工作,有一份光,就会发一份热,同所有高峰人齐心奋斗,力争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右一)、慰问离退休职工杜襄荣、邹焕廉

退休职工陆愈祥讲述了上一代高峰人的艰苦创业史:“我们老一辈人在林场栽下了梧桐树,引来了一代又一代的金凤凰,大家为林场的改革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为林场感到自豪,也对高峰充满信心!”

走访慰问中,很多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林场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壮美高峰”贡献力量!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