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深入防城港钢铁基地建设项目调研

2020年05月19日09:47  
 
原标题:李杰云深入防城港钢铁基地建设项目调研

5月13日,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前往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推动柳钢抢抓进度确保防钢项目如期投产。

李杰云听取了柳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潘世庆关于积极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加快防钢基地项目有序复工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防钢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部、炼铁高炉和基地20万吨码头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实施、建设进度和专用码头102号泊位调试运行情况。

李杰云充分肯定了柳钢集团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取得的突出成效,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效推进防钢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协同共进,进一步完善、细化投产建设方案,切实做好项目投产所需内、外部条件梳理,抓好投产的关键节点,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如期实现项目投产。要统筹推进企业稳增长和第二季度经济指标冲刺工作,为促进全区“六稳六保”和经济平稳运行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