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区社会力量以商招商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19日11: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北海市海城区以商招商,助力脱贫攻坚再结硕果,北海市全满康餐饮配送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市赤彩田园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北海廉州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三方合作合同,共同投资建设赤西村农业基地项目。

据了解,为做大做强赤西村农业特色品牌,夯实产业扶贫基础,推动一二三产业的有效融合发展,打造好乡村振兴示范点。今年3月,海城区计划在赤西村建设无公害、绿色、有机的规模化农业基地,推出了300亩优质农用地块进行招商。海城区工商联发挥“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向会员企业推送招商信息,并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到地块实地调研,向企业家详细解读《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相关政策以及海城区的配套服务。通过会员企业向更多的企业推荐,经过海城区招商部门反复磋商,最终确定项目投资方,并顺利签订了合作合同。

据悉,项目位于赤西村沙沟垌(209国道北侧创业大道东侧),总投资3000万元,拟用3年时间完成建设集农业产业、乡村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农业基地。目前,项目已进入前期投资开工阶段。(伍尚敏)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