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图书流通点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阅读

2021年06月29日08: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22日,北海市海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与北海市图书馆签订协议,共建图书流通点,打造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当天,北海市图书馆为西街街道综合文化站送上首批200册图书,种类丰富,有《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类书籍,也有政治、法律、经济、文学等类书籍。双方还共同开展“全民阅读一路书香”活动,邀请街道、社区干部和辖区群众阅读书籍,鼓励大家积极通过图书流通点借阅图书,培养“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丰富自己的历史知识和文化知识,提高政治修养和文化素养,并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参与全民阅读,营造全民阅读良好的社会风气,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海城区西街街道将用好这一“新阵地”,发挥街道服务社会的职能,打通公共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读好书、读党史的推广,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阅读,进一步推动红色基因的赓续传承。(翟坚求 伍尚敏)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