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广西石油:转观念主动求变 全力服务客户复工运输

2020年05月15日10: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5月15日电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柳州分公司抓住各行业复工复产的机遇,充分用好现有客户档案,深入市场摸排了解固定、潜在客户的消费动态,定人定级定计划进行逐户走访,结合柴油车客户个性化需求,推出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用券折扣、团购促销等优惠政策,提供送货上门、站点寄存的服务,以精细化营销服务,深挖尾气处理液销售市场新潜力。

柳州分公司柳南四方塘加油站是一座国道外包站,受道路交通管制影响,销售连日下跌,为改变现状,韦瑞苏主动求变,抓住站内车辆减少契机,充分用好自己的空闲时间主动走出加油站,挖掘市场潜力。

“您的车队长期在我们这里加油,使用加油赠送的尾气处理液券,消费满255元能抵85元,买的越多折扣越大。”近日,韦瑞苏通过整理日常客户档案,分析客户用油动态,锁定了加油站附近的某工地客户,上门走访与客户沟通,向客户推介中石化品牌优势和用券折扣购买尾气处理液的优惠政策。

聊天中,韦瑞苏了解到该工地老板的几辆车都会到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但尾气处理液都是在其他地方购买,尾气处理液的用量不算少,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她主动帮客户查询尾气处理液电子券使用情况,为客户算好经济账,将中石化产品的品牌优势和用券折扣购买尾气处理液的优惠幅度详细告知客户,引导客户一次性购买尾气处理液40桶。

由于客户一次性订购尾气处理液较多,韦瑞苏主动到亲戚家借来小货车,分两批将40桶尾气处理液送到客户工地,周到贴心的送货上门服务让客户十分满意,送货当天,客户立即提了3桶尾气处理液用于复工运输。(韦芫臻)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