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开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运行情况调研

2020年05月14日10:27  
 

为进一步了解一季度钟山县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初步研判全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态势,近日,贺州市钟山县委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苏荣兴率县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和果烟办分管领导一行6人到回龙、石龙、凤翔等乡镇开展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调研。

调研组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各乡镇政府领导关于一产经济运行分析的情况汇报,紧紧围绕发展优势特色农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总目标,研究交流分析今年一季度一产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力争实现今年钟山县一产稳增长的目标任务。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会精神,继续在发展优势特色农业产业上做足“东融”文章;要大力推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农业投资项目复工复产,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做好稳定农业农村投资工作,拓展农业农村投资渠道;要谋划储备实施一批“三农”领域补短板的重大建设项目,发挥好农业投资在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关键作用。(虞中晖、冼育尚)

来源:钟山信息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