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调研组到百色学院调研人才工作情况

2021年03月05日09: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邓民胜摄
座谈会现场。邓民胜摄

3月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工作调研组到百色学院调研人才工作情况。

在听取百色学院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使用与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朱泓昊表示,此次人才工作调研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着眼于广西“十四五”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广西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百色学院在办学中专业设置突出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人才引进力度大,效果显著,服务产业发展职能得到有效发挥。

针对座谈中反映的问题,朱泓昊认为,百色学院在人才管理、使用、服务等方面工作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建议百色学院继续用好用足国家和自治区的各项人才工作政策,不断优化充分发挥各类人才能力的环境,形成稳固的教学科研人才梯队,搭建学校与产业的交流合作平台,真正做到人尽其才。

会上,百色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也就相关政策做了适当的解读。(邓民胜)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