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涉黄突出问题整治成效汇报会

2020年05月14日16:12  
 

为做好龙圩区涉黄突出问题整治考核验收工作,5月11日,梧州市委政法委组织专项整治考核验收组到我区召开龙圩区涉黄突出问题整治成效汇报会。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新汇报了龙圩区涉黄突出问题整治成效情况。梧州市委政法委考核验收组在听取了龙圩区涉黄突出问题整治成效情况后,充分肯定了龙圩区在涉黄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反馈了考核验收工作情况,同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整改措施。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永生强调,一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涉黄问题整治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利用涉黄突出问题整治为契机,推进社会平安建设,净化社会环境,推动平安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三是要形成整治涉黄问题长效机制,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日常监管,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坚决防止涉黄活动出现死灰复燃;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形成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龙圩区副区长、龙圩公安分局局长邹海,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琪参加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