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5月14日15:48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5月8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在局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主持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泽首先汇报了体育局党组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紧接着通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会上,李泽代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同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严肃认真、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目的。

李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以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好相关问题和意见的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主动认领责任;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专项巡视“回头看”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