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组织开展“红色物业”培训

2020年05月14日17: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红色物业”服务内容,促进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的规范与提升,近期,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组织开展两期“红色物业”培训,对广西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广西润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党建组织员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现状进行分析,随后从两新组织的党员发展工作、党的组织生活及开展党的活动注意事项展开讲解。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还就党支部党建、党务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国有企业与两新组织的日常党建工作、党员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将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红色物业”培训,并根据物业服务企业的需求,不断优化授课内容,逐步把“红色物业”打造成为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平台。(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