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一行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考察调研

2020年05月14日10: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宣浪(右)向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介绍相关情况。张伟明摄

人民网南宁5月14日电 5月13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在自治区工信厅副厅长陈清、自治区银保监局副局长田代臣、南宁市副市长朱会东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广西汽车市场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区内保险公司的经营情况,共同探讨保险和金融促进汽车消费升级的路径,从而助推广西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宣浪,副总经理喻辉、冯芳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张伟明摄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宣浪对中国平安广西地区各专业子公司及产险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宣浪从销售模式转化、车生活平台搭建、支持行业建立数据交互、新能源(无人驾驶)领域开发、车险费率支持低风险客户进一步放开等五个维度提出了建议。

陈刚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平安在推动车险转型升级所做的努力,鼓励探索搭建信息共享平台、联合打造销售新模式,希望平安进一步加强车险相关线上化服务力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汽车销售市场发展。未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助力推动汽车消费升级,积极探索车险转型升级路径,全面开启“AI+服务”应用场景的探索与尝试,为客户打造更加高效、便捷、透明、贴心的服务体验。(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