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银行与北投集团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

2020年05月11日11: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北部湾银行供图

人民网南宁5月11日电  5月9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王能会见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举行座谈交流。北部湾银行董事会秘书、战略总监廖春晖、营销总监、总行营业部负责人符韶光参加座谈。

王能对北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北部湾银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部湾银行近年经营发展情况及近期在发展战略、组织架构、队伍建设、薪酬体系等方面的改革情况,着重强调北部湾银行“三大新定位”与“三大新目标”。他指出,相关业务部门应加强与北投集团联系、沟通,积极推进北部湾银行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优化公司治理体系。北部湾银行与北投集团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传统业务合作,共同探索在物流金融、沿边金融等板块的业务合作新模式,携手服务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与西部陆海新通道贡献力量。

朱坚和对王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部湾银行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北投集团交通基建、口岸物流、环保水务等五大业务板块。他指出,北投集团将依法依规履行好股东职责,同时希望与北部湾银行加强信息联动,在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跨境结算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北投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和人才技术优势,实现齐心齐行,共商共赢。

北投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邓远志,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农大珍、财务金融部、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春萌,北部湾创新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展翔和北部湾银行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投资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董办)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