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五一”假期接待游客超16万人次,旅游市场正回暖

2020年05月11日09:4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北流5月11日电 从北流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荻悉: 5月1日-5日,北流市12个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6.0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75.61万元,门票收入223.98万元,其中游客数与旅游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减少8.4%和36%,铜石岭、会仙河、大容山、勾漏洞等景点比较受游客欢迎,每天都维持较大客流量。从游客数量来看,已和去年同期差不多,表明北流市的旅游市场正在回暖。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依然存在,各景区门票收入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减少,而且大部分游客为本地人,几乎没有外省游客。

据介绍,为了维护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五一节放假期间,北流市文旅中心积极配合北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做好游客接待和投诉工作,市旅游执法大队全体领导干部不休息,分头到各个景区指导工作、维护秩序、处理各种应急事情,为确保广大游客在北流市内“平安出行,文明出游” 做出了积极贡献。(杨光登)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