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09日10: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原标题: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党支部开展“复学早准备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准备现场

图为活动准备现场

图为谢江斌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图为谢江斌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机构开学前准备,切实保障复学后中心师生身体健康,2020年4月16日上午,自治区听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复学早准备 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主动担当,积极认真开展教学场地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前,党支部宣传委员、中心副主任谢江斌作了动员讲话。谢副主任说: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检验初心使命,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时落地、开学前各项消杀工作及时落实,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党支部今天以“复学早准备 党员我先行”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为听障儿童的复学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发挥主人翁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齐心协力完成了教学环境的清洁打扫。经过一个上午的齐心协力,教学区各个班级的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为下一阶段复学工作提供了保障。清洁卫生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韦波做了活动总结发言,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足工作实际,戮力同心,不惧艰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活动以加强党建为契机,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员工作热情,提高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