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县志强新型发电机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

2020年05月09日11: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5月9日,陆川县志强新型发电机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陆川县龙豪工业园区内隆重举行,县委县政府和县直各有关单位领导、龙豪创业园区干部以及陆川县志强电机厂职工代表共100多人出席该竣工投产仪式。

陆川县志强电机厂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发电设备及砂泵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工厂,与国内多家著名发动机公司形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常州动力、潍柴、玉柴等。工厂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优秀的营销精英以及售前售后服务网,为广大用户及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陆川县志强电机厂正式签约进驻陆川龙豪创业园区后,经过3个月的艰辛努力,顺利建起了一座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并实现竣工投产。该项目总投资8200万元,达产后年产值1.8亿元,年创税810多万元,安排就业280多人,也为该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罗钊、王震)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