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工业园区“党建+脱贫”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5月07日17:1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市江南区工业园区依托南宁华南城第一书记产业园,巧借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三月三·赶大圩”华南城东盟华府民俗文化商贸节等大型文化展会平台,开展“党旗领航+脱贫攻坚”活动。

据悉,江南区先后组织园区内南宁华南城、广西泉港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市旺美米业有限公司、广州高铁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两新组织开展对接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为江南辖区贫困户、贫困生送温暖献爱心,开辟“每周六扶贫产品展”提供农产品展销免费平台,推广贫困村特色农产品,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协调企业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截至4月底,共举办扶贫活动106期,捐资捐物达156万余元,解决10余人就业问题,为助力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郭超前 梁译心 黎崖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