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中医医院:义诊服务在身边 健康活动暖人心

2020年05月07日16: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果5月7日电 为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近日,平果县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由平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在马头山印象公园开展的“关爱群众·共享健康”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包含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中医保健咨询、宣传国家基本卫生服务、为市民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等服务内容,深受居民的欢迎。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还可以及时发现并将一些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群众黄阿姨笑着说:“去医院看病要排队挂号,现在没花一分钱,在公园就有义诊,便民惠民,蛮不错的。”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宣传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卫生健康理念和宣传疾病防控知识,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医疗常识,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李文妹)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