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中医八桂行”“方便看中医”义诊服务开展

2021年06月29日08:58  来源:广西日报
 

由自治区中医药局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名医名家走基层系列活动近日在百色市中医医院正式启动。

该系列活动是自治区中医药局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之一。活动期间,多位广西名中医还带领他们的学术传承团队分别深入到百色西林县、那坡县、凌云县、平果市、田阳区等县(市、区)开展“名中医八桂行”活动,在县级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查房带教、培训等活动,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促进基层中医医院提升服务能力。

据悉,自治区中医药局计划通过持续实施“名中医八桂行”“方便看中医”大型义诊服务等名医名家走基层系列活动,组织百个名中医团队下沉到县级医疗机构开展义诊、培训、查房带教等点对点帮扶活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医大型义诊服务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中医医疗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记者/梁莹 通讯员/刘丽娟)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