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扩建杂物房 中山街道严厉遏制

2020年05月06日16:56  来源:中山街道办事处
 
原标题:私自扩建杂物房 中山街道严厉遏制

  为遏制新生违建滋生,严厉打击违建行为,中山街道整治“两违”组联合社区对桃源路59号商务大院22栋南侧杂物房扩建进行有力查处并制止。

  据悉,桃源商务大院是旧小区配套,原设置有对应的杂物房用于储存物品,小区某住户为谋私利竟打起杂物房主意,私自加扩建杂物房,扩建面积达40平米之大。2020年3月30日中山街道整治“两违”组工作人员和社区人员及时到场制止,并要求私建的相关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提供规划审批相关材料,否者将责令自行拆除恢复原貌。限定期限内,该负责人未能提供有效材料,中山街道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多次上门走访,并向其讲解了违建相关法规及查处条例,于当日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其将私扩建部分拆除,恢复原状。经过工作人员多番劝导,违建当事人表示愿意自行拆除。

  截止2020年4月30日,中山街道工作人员经现场核查,桃源路59号商务大院22栋南侧杂物房扩建部分已完全被拆除。(苏丽)

(责编:陈燕、黄昱梅)